每天都想吃牛蛙

/哪有春风拂杨柳

【马昊】恶作剧 C3

说好了万不得已不会开车你们还是图样图那义务
这张划水过渡OTZ

 昨天real OMG对VG没想到真的被我奶成功了,两个队伍都很棒,看得我眼泪唰唰,真的太不容易了,恭喜VG进入季后赛。 

很欣喜现在嗑马昊的越来越多了,马昊tag也更新频繁,冷西皮也有春天。 ————————————————————— 

  许昊是没想到韩金会真的帮他的,毕竟他们两也不是特别熟,那天加上好友后也没聊上什么,也开过几次车,他的辅助表现平平,玩了几把之后韩金就跳车了。顶多也就算是,点头之交吧。


  但他已经喜欢韩金很久了,从他刚刚踏入这个圈子,初期只是仰慕,折服于他精湛的操作,到后来这种仰慕渐渐扩大,变成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那天最后许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反正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自己房间了。


  昨天晚上的事他只记得一点了,当时他火急火燎地冲向厕所结果一头撞在韩金怀里,他抬头一看是他滴马就彻底慌了,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许昊?你...是omega?”韩金低头看着这个红彤彤的人,他刚来厕所洗把脸准备回去。


  “马哥...我没想到现在会发情qaq这是我第一次发情热...”


  许昊眼眶湿润,双目含情,看的韩金胯下一抖,即便是帝王可毕竟是个A,面对一个刚成年,香甜可口的O,也是有点把持不住的。


  “我送你回去吧,你这个情况...”


  “马哥!”韩金话还没讲完就被许昊打断了,他握着拳头好像做了什么很重大的决定,“你帮帮我吧,只要暂时标记我就好了,队伍接下去还有比赛我真的不能拖他们后腿。”


  韩金沉默了,他不太清楚自己该不该做这件事,正在他犹豫时,崔仁圭来了。


  面对崔仁圭的询问,他鬼使神差地说出自己会帮许昊解决这种话,其实他心里是没底的。许昊迷迷糊糊中抬了他一手,之后的事就顺理成章了。 


  “哇,安大少爷你醒啦!”小段进门看到许昊坐在床上,脸上浮现了蜜汁微笑。


  “没想到啊少爷你分化成了omega,我说怎么训练室一股奶味原来是你的信息素味,更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和司马老贼有一腿嘿嘿嘿。”


  许昊看着小段的表情不知道说啥好,看来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不知道会长那边怎么样。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了,会长那边dandy帮你说了,说司马老贼已经是你的A了,你以后只要管好自己的发情期就啥事没有,不过马上我们就不是室友了,你要搬去和dandy住了,看你这状态你不太行,我帮你把东西都搬好了你直接入住就行。”


  “谢谢...”


  “嗨呀,谢啥啊,我们ad以后要多carry我啊。”


  “那肯定了我滴良owo”


  真的谢谢,谢谢你们。


   满身是韩金味的许昊终于下楼,刚踏进训练室就看到每个人都是一脸yooooo,有些不好意思地坐下来,这边领队就来了。 


  “许昊你跟我出来一下吧。”


  他心里一惊,腹诽着小段说不是都搞定了么。


  “许昊你这个情况我们也理解,你也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选手,但是你知道这个性别特性总归让你不太方便的,即然司马老贼是你的A了,我们俱乐部就要和OMG那边沟通好,你看要是可以的话我们下午就去一趟OMG。”


  “...行的。”


  许昊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当时只是拜托韩金暂时标记他度过第一次发情热,但是如果俱乐部沟通的话意思就是要韩金做他的长期A,dandy帮他说的那些都是为了让俱乐部相信他能继续为团队工作,但他并不知道韩金会不会愿意。


   只是路过帮了一个点头之交的O,以后就要和这个O捆绑起来,可能普通A没什么,但那可是韩金啊。


  忐忑不安的他,坐上了驶向OMG的车。

评论(1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