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吃牛蛙

/哪有春风拂杨柳

【马昊】恶作剧 C2

 里面的所有赛程都是我编的,dont care输赢,然后默认everyone中文十级。

  ABO私设最爽,万不得已不会开车。

  推荐BGM:EricNam/Loco——《无法忍受》

  再跟我大喊一声喝奶奶!

———————————————————————————————

  今天VG的训练室里弥漫着淡淡的奶味,闻起来有点甜。

 

  最先感觉到的是龙哥,他一进训练室就看到许昊一个人已经在rank了,正在感叹我们ad真勤奋啊的时候,猝不及防吸了一口奶,他闻了两秒感觉怪怪的。

 

  “嗯?怎么训练室一股奶味啊,日天你泡牛奶喝了吗?”

 

  “啊对我早上起得早看到厨房有就泡了一杯,刚喝完,奶味很重吗?”

 

  “有点……这个味道怎么这么香啊,香得都有点像别的什么味了。”

 

  “等会散散就好了吧。”

 

  听到这个解释龙哥也没在意,开了电脑就先去外面吃早饭了。龙哥的脚步声渐远后,许昊才长呼了一口气,他汗都快下来了。

 

  因为还没有分化所以他是跟小轩小段两个beta住一间房的,beta对信息素不太敏感,一大早许昊被一阵奶味惊醒的时候,旁边两张床上的人还在呼呼大睡。分化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他很确定这个味道是从他自己身上发出来的,那么意思就是他基本是Omega没跑了。

 

  许昊在厕所里清楚这个事实的时候整个人都快崩溃了,是Omega就算了,信息素味道还是这什么奶味?这尼玛也太幼稚了吧,闻起来跟个小屁孩一样。他慌得不行,从小在学校上的健康课告诉他,他五天之内就会经历第一次发情热,到时候情况就控制不住了。虽然听说别的战队的AO都会互相解决什么的,但VG总共就两个Alpha,龙哥有伴侣O了,侯爷好像也有喜欢的人了qaq

 

  再说了他这第一次啊,还是想交给自个心爱的Alpha,我们日天毕竟是个纯情的小男孩。

 

  他第一时间想到是向崔仁圭求助,赶紧停止乱想从厕所出来轻手轻脚溜进二楼尽头的小房间。

 

  “dandydandy大事不好了!”许昊疯狂地摇晃着埋在被子里的人,还在梦里的崔仁圭被噼里啪啦一顿乱摇差点要吐。

 

  “怎么了endless这一大早的???”防止再被摇,崔仁圭一下坐起来努力表现得清醒。

 

  “dandydandy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嘛?”崔仁圭一头雾水地努力呼吸了一下。

 

  这……他一下子瞪大眼睛,一把搂过许昊撩起他脑后的碎发又对着脖子认真地闻。

 

  “endless,你即将成为一个Omega。”

 

  看到崔仁圭确信的样子,许昊捂住了脸。

 

“这可怎么办啊,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个beta的……也没做什么准备,接下来还有好几场比赛,让会长知道我就麻烦了……”

 

  “你先要度过自己的第一次发情热,你刚刚分化,用抑制剂等于是在慢性自杀,我也不可能给你用,我这还有一点掩盖信息素的喷雾你先拿去用。”崔仁圭看着眼前不知所措的小孩一阵心疼,摸了摸他的头就给他下床找喷雾。

 

  “dandy,谢谢你qaq”

  “谢什么啊,喏你每天喷两次不要喷多了,这里面也有一些抑制剂成分。”崔仁圭把一个小瓶子塞到许昊手里,“对了endless你现在有相好的A吗?如果能找到A帮你度过发情热还有之后的发情期是最好的,抑制剂这种东西能不碰就不要碰。”

 

  “……没有,有一个还蛮喜欢的A,但是他不可能喜欢我的。”

 

  “你先喷一下这个喷雾下去吧,虽然不能完全盖住,但至少比现在这个味会淡很多,我看厨房里还有之前阿姨买的奶粉,你冲一杯,要是有人问就说是你喝的牛奶味。但是你最好还是尽早找个固定A帮你解决。”  崔仁圭叹了口气,拍拍许昊的肩。

 

  然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许昊这两天都过的提心吊胆的,期间侯爷也来问过一次,他都不敢看李知勋的脸,虽然那一套说辞甩出去了,可他知道李知勋心里肯定是各种怀疑的,但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还是战队的首发ad一天,他都不能因为自己的私事拖战队后腿。

 

  所以他泡在训练室的时间更多了,崔仁圭给他的喷雾还算管用,至少他自己不会被这个味道搞得太心乱。

 

 这天的比赛是OMG对VG 和RNG对NB,许昊算了算应该还有三天才会迎来第一次发情热,出发之前特意喷了两遍喷雾,还搞了点别的什么香水来遮味,效果也是相当好,直到他们的比赛快结束都很稳定。

 

  OMG对VG的比赛在下午第一场,虽然打满了BO3但结束的也算早,许昊在过去握手的时候头一直低垂着,到韩金的时候他私心多握了一会,因为紧张还捏得有点紧。

 

  Verygood,现在只需要收拾东西回基地就好了。

 

  鼠标键盘都装好,许昊背着包哼着小曲儿,今天赢了比赛又摸了马哥他心情很嗨,可是走着走着他觉得不太对劲,怎么感觉越来越热?休息室里的空调很足他这次不能甩锅了。

 

  不会吧……

 

  看着其他队员都准备走了,他连忙说我去下厕所啊,就飞也似地冲出了休息室。

 

  崔仁圭在许昊飞奔过身旁的时候感觉到了他非比寻常的体温,然后扭头就问领队我们能不能等一下看一会RNG对NB的比赛再走啊。

 

  领队贼贼地笑了,八卦地说我们dandy是不是想看mata啊嘿嘿。

 

  崔仁圭没说话,旁边人都一脸我懂的表情,然后大家也都答应坐下看会比赛再走,崔仁圭紧张地搓着手,他不知道现在许昊怎么样了,只能尽量拖时间,等第二场比赛开始的时候他说了声我也去厕所就离开了休息室。

 

  奇怪的是,一路上都没什么奶味,可能是许昊今天真的措施做得太过到位,他一个一个厕所隔间找过去,偏偏后台有好几个厕所分散在不同处,心急如焚的崔仁圭不断喊着许昊的名字。

 

  他终于找到许昊的时候,是在一个人的怀里,那个人他认识,一小时前他们才交战过,OMG的smlz。

 

  “Endless怎么样了?”崔仁圭说着就想把许昊接过来,结果没想到韩金挡了一下他的手。

 

  “我会帮他解决,你回去吧。”

 

  “我不能随便把一个刚刚分化的Omega交给一个我并不熟识的Alpha,他是我的队员,我要保证他的安全。”

 

  “dandy……?”许昊已经被生理热烫迷糊了,听到两人的对话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人他挣扎了一下想从韩金怀里站起来。

 

  “endless你还好吗?要不然跟我回去吧,我帮你和会长说。”

 

  “我现在不能回去,dandy拜托你帮我拖一下时间了,等一下,等一下就好了……”

 

  “那……这个……”

 

  “没事dandy,这是马哥。”

 

  崔仁圭看了看许昊红的滴水的脸,想到之前他说的话,心里明白了几分。

 

 “那好吧,你们快点,第二场比赛结束我就真的没有办法了。”

 

  韩金抱着许昊进了厕所的隔间,把人放在马桶上的时候,双手才刚离开就被许昊又勾住脖子抱回来,像是一秒也舍不得分离。

 

  看着许昊意乱情迷的样子,韩金凑近了他的腺体,被过度使用的喷雾现在也失去了效用,浓厚的奶味飘散在小小的空间里,搞得韩金也浑身发热。

 

  忍不住舔咬起来,最后进入的时候韩金一口咬住了许昊的腺体,心里说了一句:

 

  委屈你了。

 

 


评论(2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