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吃牛蛙

/哪有春风拂杨柳

【MD】再见(短篇完结)

嗨小朋友们还记得我是谁吗?对啦我就是你们的破烂车手。

当初的百粉点文, 一大堆私设,OOC肯定有,不喜欢点叉。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对自己写的东西没自信,写不出东西,其实有点烦,恶作剧最早也是要到S6结束再更了。 ————————————————————————

 -1- 

“那……就到这里吧?” 


“就到这里?”


“嗯。”


“好,那你自己回去小心点。”


“嗯。”


“再见。”


崔仁圭没有答话,他朝赵世衡挥挥手,去年冬天赵世衡送给他的手套还戴在手上,当时被他嫌弃了无数遍的两颗毛绒小球随着他手的动作一摇一摆,欢快得跟跳双人舞似的。 然后转身,行走。


不同方向的一步一步,把他们拉得越来越远。


谁也没有说,谁也没有回头,可他们心里都清楚,大概真的就到这里了。

-2- 

崔仁圭今天收到了一封请柬,粉红粉红的。


打开一看发现是学生时代的后辈许元硕的婚礼请柬,日期就在一周后。崔仁圭骂了一句狗崽子就把请柬按原样收好装回自己的包里。


倒了杯热水给自己,直到水凉透了也没有喝一口。


和许元硕也几年没联系了,他从哪儿弄来自己新家地址的还挺神奇。


不过如果是许元硕的婚礼的话,那大概赵世衡也会去吧,既然都邀请了自己,没理由不邀请那个人。


崔仁圭坐在沙发上看着杯子发了半小时的呆,左想右想觉得不应该啊。


一口灌下一大杯凉水,冰凉感刺激着他的大脑,让他更清醒了些。


至此,崔仁圭终于确定了一个事实。


他在想到赵世衡这个人的时候,心里竟然一点波澜都没有,麻痹明明是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前男友啊。

-3- 

第二天崔仁圭就约了张亨硕出来一起给许元硕买新婚礼物。

既然以前大家都玩的那么好,结婚这种大事也应该尽到礼数。


两个人边走边聊,很快就聊到过去的那些事,崔仁圭看着张亨硕那犹犹豫豫的样子笑着说:“你要说什么就说好啦,我没在意过那些啊。”


“其实我想问能不能也给我买点雪饼巧克力派。”张亨硕也笑了起来,“现在他在你那里的代号都已经是’那些’啦?”


崔仁圭确实也没有避讳过这个话题,他根本也不怕提及,怎么说都是釜山男子汉,拿得起放得下。


他们两怎么在一起,谁追的谁,都是不重要的事了。


想当年他还是一个年少轻狂,风华正茂的高三生,虽然挂着高三生的头衔,但绝对不干高三的事,不想学习就跟老师报病假去网吧上网。


像他一样的人还有很多,学校附近巷子里的网吧几乎每天都是爆满,平常他都是一个人坐包厢的,那天实在没有位置只好去大堂挤了挤。


赵世衡正好坐他旁边,拿了根烟正要点,他皱了皱眉拍拍赵世衡的肩说兄弟能不能别抽,受不了。


这片又不是无烟区,换别人肯定不甩崔仁圭的,但赵世衡没有,他看了崔仁圭一眼,把烟给按下去了,随口说了一句:“哟你也玩撸啊撸呢,什么分段啊?”


崔仁圭看这人按了烟心情大悦,调了自己的召唤师资料给赵世衡看,“三个号,全钻一的,一个从王者掉下来,一个从大师掉下来,贼伤,solo rank cant win你知道吧?”


赵世衡嘿嘿一笑,来了兴趣:“那来啊,我们双排,我正好有个钻一小号卡分卡死了,怎么都上不去。”


那天下午开始,他们是彻底结下了缘,一区为人乐道的MD野辅双游也声名大噪了很长时间。


谁能想到呢,这两个不学好的人居然在搞起朋友后下定苦心疯狂努力还进了同一所大学。


恋爱的力量真是伟大。


-4-

 早上崔仁圭没料到会下雨,他和赵世衡分手后就没人提醒他天气之类的咨询了,在路边等车的他一下子措手不及被淋成一条鱼,难得穿的正装也被这场雨给糟蹋了。


实在没有多一件西装了,他也懒得去再买别的衣服,直接跑去了礼堂。


不过更令他猝不及防的是,他到礼堂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赵世衡,一个穿戴整齐还做了发型的赵世衡。


什么玩意啊,这个天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电竞陈浩南。


对方看见他这副样子皱了皱眉,撇了撇嘴:“我以前就告诉你出门要看天气预报哈哈哈被淋傻了吧。”


崔仁圭也懒得理他,捋了捋湿嗒嗒的刘海,径直向礼堂内走去。


他去的还挺早的,也没来几个宾客,在和神父对流程的许元硕瞥见他来了,热情地打了招呼, 刚想拥抱一下以示思念,手伸到一半又缩回去了。


“仁圭哥我觉得你去后面的房间换下衣服吧,我这个礼服有点贵的。”


把包装还算完好的礼物甩给许元硕,顺带撩出不少水滴,崔仁圭心里操操哒。


进了房间刚脱了黏糊糊的衬衫,赵世衡就晃着白毛巾闯入了。

崔仁圭见怪不怪地继续脱裤子,脱到一半突然眼前一片白紧接着还在滴水的头发就被人大力揉擦起来。因为看不见所以只有双手在空中挥舞表达抗议,结果对方不但没有松开他反而更加用力,到真的是崔仁圭给惹恼了。


“赵世衡你个狗崽子老子要被你搓疼的不举了!”愤怒地挣脱开,崔仁圭的脸被闷的通红,看起来有几分娇俏的味道。


赵世衡不说话,上前一步继续帮崔仁圭擦拭还冒着水汽的身体,过了一会才憋出一句话:


“叫你淋雨,疼死你才好。”

-5- 

最终崔仁圭还是人模人样的出现在了许元硕的婚礼上,看着比他更人模人样的许元硕笑的一脸灿烂迎接新娘,他心里也不禁唏嘘起来。


哦草连许元硕都结婚了。


这个认知在婚礼结束后更加清晰起来,崔仁圭有点不甘心,自个居然吊在赵世衡这颗歪脖树上这么多年,到现在一把年纪了还没能结婚。


混合着一点伤心,崔仁圭不自觉就哼起了《能够结婚吗》的旋律。


突然间手就被人牵起来十指相扣,崔仁圭看都不看也能凭借手的大小和手掌的纹路认出这是谁。


“赵世衡我觉得你这是在骚扰前男友。”


“前男友?我怎么不知道?谁提的分手?”


崔仁圭停下了脚步,猛地转头看向赵世衡,看了一会儿,又笑了。
“赵世衡你真的好过分啊,把我当猴耍呢?”


松开相扣的十指,崔仁圭温柔的拍拍他的肩,一如多年前他们的初次相遇。


“我不是小姑娘,你没必要对我愧疚,当初送我回家的时候既然说了就到这里,对我、对你也就是这样了。”


“如果是我自己弄错了,那你做得不也是很果断吗?那以后你是不是再也没联系我?这不是自然而然的分手状态吗?我不喜欢话说清了还纠缠不休,现在你说的话只让我觉得很可笑。”


“没意思,真的没意思赵世衡,我喜欢你,可是那点喜欢不足以让我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只是因为你又回来了我就舔着脸继续和你再凑合过下去。”


“那下次呢?下次你又走了,我是不是又要一个人等个一两年,等到你在外面潇洒够了想回来了,给你洗手作羹汤welcome back啊。”


“你别做梦了。”


这时从远处传来的汽车鸣笛声震得赵世衡脑子有点发懵,崔仁圭说的一字一句打在他心上。他张了张嘴想说话,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朦胧中他看见崔仁圭在几步之外的地方朝自己挥了挥手,他想到了上次他们分别的场景,上次自己也是这样没有回头,而这次在崔仁圭远去的背影中,赵世衡终于意识到有些事真的回不去了。

-6-

 那当初又是为什么就到这里了呢?


赵世衡难得坐下来好好思考一件事,他不得不承认当初确实有默认分手的意思,可既然我还爱崔仁圭,崔仁圭也还爱我,为什么会走到这种地步呢? 


他想不出原因。


他离开崔仁圭,在外面过的照样快活,可是他一直觉得崔仁圭还会在那儿,会一直在那儿等着,他一直是个很有自信的人,怀揣崔仁圭的爱有恃无恐,但今天崔仁圭说的那一番话着实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


他真的以为,崔仁圭会是他一辈子的小可爱。


他有点伤心。


裴御珍的电话适时地打断了他的伤心,巴拉巴拉一堆大意就是裴御珍和张亨硕要去美国领证了,听说赵世衡在美国有熟人想让帮忙搭个线。


赵世衡听到一半突然问裴御珍:“裴御珍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和仁圭分手?”


那头的裴御珍也被这个问题问住了,半天没发出声音,最后还是张亨硕过来接了电话回了他:


“你不付出不投入,仁圭一个人演独角戏,演得再好也演累了,你那点爱还不如梦龙。”


-7- 

一开始得知赵世衡想约自己出来玩的时候,崔仁圭是拒绝的,他上次展现出自己的雄风教训了赵世衡之后多少还是有点尴尬的。


但崔仁圭又觉得也没啥好尴尬的,话说清楚了,该怎么做那是赵世衡的事。


但他没想到赵世衡约他去蹦极。


他知道赵世衡恐高,很讨厌这类东西,自己倒是还好。


所以崔仁圭现在就站在蹦极台上看着赵世衡双手紧握,眼神闪烁。


“要是不行就算了吧。”


崔仁圭整理整理自己的安全绳,走到赵世衡面前:


“既然你害怕,那就放弃吧。”


看向赵世衡的眼神坚定没有迟疑,眼底好像有东西在闪耀但若隐若现不够真切。


赵世衡摇摇头,其实站到这么高,他已经有点崩溃了,但他不能答应崔仁圭,他不能放弃。


“我知道对不起这种话很无力,但是我也没有别的话能说,我就是觉得……也许你能不能……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机会……”


起风了。


崔仁圭的头发有点长了,被风吹起遮住眼帘,好像有水滴下。 

那个人一边下落一边大叫着崔仁圭我爱你。


一声一声,一声比一声响。


真的好丢人啊。

-8-

 “那……就到这里吧?”


“就到这里?”


“嗯。”


“好,那你自己回去小心点。”


“小心你个大头鬼啊,要下雨了快点回去关窗户我没带钥匙。”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