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吃牛蛙

/哪有春风拂杨柳

【马昊】恶作剧C4

大家不要打我,拖文不是我本意,今天续了口大的,赶紧来更一波OTZ
小朋友们下次再见(滚(马哥站着吃饭参见某照片

顺便严肃说下禁转出LOF禁上升真人
—————————————————————
  今天的OMG也是一片祥和,许昊进去的时候OMG成员们正在吃饭,早就听闻OMG基地阿姨的手艺贼好,他在看到那一大桌子菜的时候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早上起来啥也没吃就过来了,现在肚子正饿得紧。


  韩金捧着饭碗站在一边,余光看到许昊咽了咽口水,拍了拍谢天宇的肩膀。


  “冷少你吃完了吗?”


  “啥我这才吃了一半你这...”谢天宇嘴里塞着菜扭头想跟韩金理论也看到了许昊在后面一脸我very饿的样子。


  “啊啊啊我吃好了吃好了,吃的我肚子圆鼓鼓,欸endless来啦?这么晚了你还没吃饭吧快来坐尝尝我们基地阿姨的手艺hi 嘿嘿嘿。”


  许昊莫名其妙就被拉到座位上坐下,韩金去帮他挖了一碗饭,示意他吃吧,于是他一边惊叹于OMG伙食的美味一边疑惑马锅在OMG的地位咋这么低只能站着吃饭吗。


  吃完饭以后,领队也来了,嘻嘻哈哈跟许昊说你今天就留在OMG基地吧联络联络感情,稳定一下自己的信息素,明天早上再来接他。


  他懵懵懂懂地应了下来其实心里慌的要死,说真的他和韩金不算熟,和OMG的成员就更不熟了,他的这个身份在这里,也是有些尴尬。

 

  晚上他借了台电脑也跟着一起rank了,毕竟是职业选手,保持手感很重要,该练习的,一天都不能少。

 

  但毕竟刚过发情热,许昊的身体比以往更加脆弱和敏感,有的Alpha选手rank到激动处不自觉的会释放出信息素,搞得许昊的头一阵晕乎,他默默忍着,努力集中精神在手上的游戏上,不知不觉都快凌晨了。

 

  按韩金的性子来说,平时一般rank到四五点甚至通宵都是很平常的事,但是今天不同,他没有忘记基地还有个小Omega,当他又结束了一把游戏时,看了看不远处的许昊,发现许昊的脸异常的红,周围队友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和空气里不轻不重的Alpha信息素让他意识到,这个小Omega正在忍受痛苦。

 

  “我困了,先去睡了。”

 

  韩金关了电脑从座位上起来,随口说了下,就领着许昊回了房间。

 

  “哎今天马哥怎么这么早就睡了?以前不到三四点他才不肯睡觉。”胡彬摸摸头看着韩金和许昊的背景消失在房门后。

 

  “嗨呀你懂什么,春宵一刻值千金啊,马哥最近不是在火热期嘛~”谢天宇给了一个你自己感受的眼神就继续rank了。

 

 

  许昊从未想过自己能和韩金共处一室更别提睡一张床了,而现在他却看着韩金给他找换洗衣服。

  哇,穿马锅的衣服啊。

 

  许昊的一颗少男心是扑通扑通乱跳,喜欢韩金那么久,这几天发生的事就像一个梦一样,让他又幸福又惶恐。

 

  “你先穿我的凑活一下吧。”韩金递给他一套衣服,告诉他浴室的位置。

 

  “马锅……当时,你为什么要帮我?我们并不是很熟……虽然别人说A的本能,但你可是马锅啊,不会这么随便冲动的……”许昊没有接,他坐在床上抬头看着韩金,眼神闪烁。

 

  “帮了就是帮了,哪有为什么。”韩金也坐下来,把衣服放在他手里,“别乱想,去洗澡吧。”

 

 

 

  VG基地今天也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崔仁圭这边正一波重要团战,一旁的手机铃声大作,吓得他手一抖就被秒了,西八了一声拿起手机一看,备注是个猪头。

 

  “干嘛赵世衡??我这边正打到重要时刻,你一个电话害我瞬间被秒,这局输了你背锅。”

 

  “嘿嘿嘿仁圭啊我明天放假今天晚上来找你玩,现在在小区门口呢,没有card不让我进啊你来接我一下。”

 

  所以为什么明天放假今晚就要跑来?崔仁圭心里翻了个白眼还是乖乖挂了电话出去接人了。

  走在夜色浓郁的小道上,他忍不住想起许昊,唉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带着一身水汽,许昊回到了房间,韩金看着他皱了皱眉,从抽屉拿了块毛巾待许昊走近盖在了他头上,然后就开始给他擦还在滴水的小卷毛。

 

  “你以后把头发擦擦干再出来,容易感冒。”

 

  许昊傻笑着点了点头,他和韩金都很瘦,衣服挂在身上松松垮垮的,过了一会韩金看他头发差不多干了,就让许昊去睡觉。

 

  “马锅……你不睡吗?”

 

  “我等一会,你先睡吧。”

 

  “马锅你是不是嫌弃我啊……”许昊抓着被子,听着韩金一如既往淡漠的语气,“如果不想和我睡没关系的,我可以睡地板,我很会睡地板的!”

 

  韩金叹了口气,也上了床,揉了揉许昊的头,转身关了灯。两个人之间隔了些空隙,许昊偷偷扭动着想要向韩金那边靠近。

 

  “好了,睡吧。”没想到韩金直接一把抱住了他,许昊受宠若惊,浑身都是僵硬的,“你什么都不用担心,好好打职业,你的事情……以后我会帮你解决的。”

 

  “嗯……”许昊也伸出手回抱住韩金,在韩金怀里安心地闭上眼睛。

 

  “马锅,谢谢你。”

 

  睡梦中的许昊,感觉好像有人亲吻了自己的额头。

 

 

赵世衡从背后抱住崔仁圭晃啊晃,摇头晃脑的样子被VG众人一览无余。

 

“哎先松开松开!”崔仁圭不好意思地挣脱了他,朝众人摆了摆手拖着赵世衡上了二楼。一到崔仁圭房间赵世衡就嗨了,一个大熊抱把崔仁圭困在怀里。

 

“呀你是什么拥抱狂魔吗?”

 

“因为太想你了啊仁圭~”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不害臊。

 

崔仁圭也悄悄地红了脸,还好房间里黑看不清。

 

哎呀,我也想你这种话谁好意思说出来呢?

 

“我也想你了世衡。”


评论(18)

热度(94)